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标志性的汽车制造商红旗汽车将在长达6170公里的路程后

能源汽车

由红旗公司生产的新型电动SUV,由9辆E-HS9车组成的车队,于11月15日在东北的长春,南方的海口市上路,将于12月4日在2020年博ao企业家论坛上举行。

通过北京,南京和上海等城市的长达6170公里的游览,称为“红旗之旅”,使新电动汽车可以在不同的道路和天气条件下进行真实的路试,以提高驾驶员的信心。 。客户在加强品牌知名度的同时。

即使新模型足以吸引眼球。E-HS9是来自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的标志性品牌红旗的新家族成员和首款豪华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E-HS9的长度为5,210毫米,轴距为3,110毫米,可为大型汽车提供豪华和宽敞的空间。

当您走近时,您会发现的美学元素,当与现代技术结合使用时,自然地顺着底盘的长度顺流而下,从前格栅到前大灯,再到旗形的品牌徽章再到腰线和尾灯。

作为一种“智能”车辆,新的E-HS9车型展示了红旗在能源,电气化和智能联网方面的最新成就,包括一体式全景屏幕,增强现实导航,带有智能传感器的方向盘,自动驾驶系统以及L4自动停车功能。

请注意,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早些时候宣布,该制造商打算在未来五年内推出21种以红旗品牌命名的新车型,其中包括18种“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

去年,红旗品牌汽车的销量突破了100,000辆,制造商设定了2020年的200,000辆汽车的销售目标。

尽管受到大流行的影响,但在2020年的前10个月中,销量突破了153,000辆,比上年增长了103%。

红旗(中文“红旗”)品牌的车辆在全国庆祝活动期间的巡游中使用,表明该制造商在汽车工业中的象征意义。第一辆红旗汽车于1958年生产。

一汽集团成立于1953年,位于吉林省省会长春市东北部,被认为是汽车工业的历史发祥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