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标志性的三厢车品牌红旗将在博ao活动上推出E HS9

能源汽车

一支由9辆E-HS9(来自红旗的最新电动SUV)组成的车队在前往南部海口的途中,离开了东北的长春市,该网站将于12月4日在2020年博Bo企业家论坛上正式启动。

该行程称为“红旗之旅”,途经北京,南京和上海等城市,全长6,170公里,对这辆新的电动汽车进行了实际测试,测试了不同的路况和不同的气候条件,目的是提高客户的信心以及一路走来的品牌知名度。

但是新模型本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作为家族的新成员,也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的标志性品牌红旗的首款豪华e-SUV车型,E-HS9长5210毫米,轴距为3110毫米,提供了豪华和舒适感。在很大的比例。

当您近距离观察时,您会看到美学元素给人的特殊触感,结合现代技术,它自然地从前格栅,前大灯,标志形状的标志,腰部到后大灯。

作为“智能”产品,新型E-HS9具有红旗在新能源,电气化和智能电网方面的最新成就,例如环绕屏,RA中的实时导航,带有智能传感器的方向盘,自动驾驶系统和自动泊车L4。

一汽集团总裁表示,一汽集团最近宣布,未来五年将以红旗品牌推出21款新车型,其中21款新车型中的18款计划为“电动或燃料-电动混合动力车”。 ,徐留平。

去年,红旗汽车的销量超过100,000辆,并设定了2020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

尽管受到该流行病的影响,红旗汽车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仍超过15.3万辆,年均增长103%。

红旗的中文意思是“红旗”,它的车辆在全国庆祝活动中用作游行队伍,因此在汽车工业中具有象征意义。红旗的第一辆汽车是1958年生产的。

一汽集团成立于1953年,位于东北吉林省省会长春市,被认为是汽车工业的发源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