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现代的新型柴油动力科纳在英国的售价为19,750英镑起

能源汽车

现代的新型柴油动力科纳在英国的售价为19,750英镑起。该模型由1.6升发动机提供动力,与普通汽油版本和Kona Electric系列并排排列。柴油提供两种输出功率供您选择,就性能而言,两者均介于现有的1.0升和1.6升汽油之间。入门级装置产生113bhp的扭矩和280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10.7秒内覆盖0-62mph。更高功率的机型的134bhp和320Nm的性能使其可以在半秒内达到相同的基准。

现代的新型柴油动力科纳在英国的售价为19,750英镑起

两种型号都向前轮提供动力。134bhp车型专用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113bhp单元仅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Kona柴油已调整为符合最新的Euro 6d TEMP法规。AdBlue废气处理系统,NOx过滤器与标准柴油机微粒过滤器相结合,可帮助Kona实现113bhp车型的要求数字低至111g / km,而更高功率版本的要求数字低至114g / km。

柴油车型遵循与Kona系列其他车型相同的内饰阵容,并且在所有三种SE,Premium和Premium SE内饰中均可用。提供10种外部颜色,三个饰件中较高的两个可有选择地搭配对比色车顶。

与1.0升涡轮增压汽油车相比,柴油价格高出2,000英镑。Kona SE的标准装备清单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和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倒车摄像头。

更强大的汽车价格从21,050英镑起,最高规格的134bhp Premium SE DCT的价格为24,750英镑。两种型号现在都可以订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