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马自达希望与奢侈品牌抗衡,他们能把它拉下来吗

能源汽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马自达希望与奢侈品牌抗衡,和他们能把它拉下来吗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竞相缩小发动机尺寸,马自达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他们最新的动力总成不是一台新的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一台相当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很高兴看到六连胜又回来了。

马自达希望与奢侈品牌抗衡,他们能把它拉下来吗?

但是,马自达为什么要加油缸而不是浪费时间呢?看来这都和向高端市场转移有关。是的,马自达想从主流转向豪华。至少根据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有很好的理由。他们称之为“高级战略”,他们认为保持独立的唯一方法就是追求奢华,因为有更高的利润率。看看戴姆勒、宝马、雷克萨斯、奥迪。他们的销量可能不如大众市场品牌,但他们已经绿色了很多年。

马自达希望与奢侈品牌抗衡,他们能把它拉下来吗?

六缸发动机通常是顶级豪华车中常见的发动机。如果马自达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被重视,他们需要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很可能是自我建立的光环产品,而不是销售拥有数百万台发动机的汽车。根据各种报道,六缸工厂将在下一代马自达6中承担责任。

换句话说,马自达并没有将所有新的内部六缸发动机投入使用。他们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四缸发动机,可能会采用下一代SkyActiv-X技术。他们正在沿线引入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马自达要到2022年才会推出新车型,所以这些新发动机和新技术都在不断发展。

马自达希望与奢侈品牌抗衡,他们能把它拉下来吗?

这不是马自达第一次涉足豪华车市场。20世纪80年代末,他们几乎成立了独立的豪华部门,就像当时的丰田和雷克萨斯一样。这是一份雄心勃勃的工作。像雷克萨斯一样,他们想把战斗范围直接带给德国人。这些豪车可以抵挡宝马5系和奔驰S级。不幸的是,当日本经济泡沫破裂时,马自达给该项目踩了刹车,该项目随后于1992年被取消。

新的六缸发动机代表了马自达在豪华车领域的第二次尝试。但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能实现吗?目前,重新设计的CX-5和马自达3版本在国外的销量非常高,看起来很有希望。马自达表示,这两款车型代表了他们的高端市场,如果保持这种趋势,他们可能会通过先进的战略取得成功。谁知道,他们甚至可能在几十年后与雷克萨斯和德国公司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