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阿斯顿·马丁DB5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阿斯顿马丁DB5带你了解...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阿斯顿马丁DB5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由于各种原因,这里有很多名车,但只有一辆应该被非正式地命名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是阿斯顿马丁)DB5,目前最稀有的机器之一,也是1964年詹姆斯邦德詹姆斯邦德的选择。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阿斯顿马丁DB5

DB5的常规生产操作在1963年至1965年间下线,仅包括不到900辆汽车。出于某种原因,直到最近,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才开始利用这部电影取得成功。这种情况在2018年发生了变化,当时阿斯顿宣布限量生产该车型,包括英国最著名间谍使用的大多数小工具。

从那以后,将近两年过去了。在宣布2020年5月开始生产后,阿斯顿马丁本周表示,25辆DB5金手指Continuation汽车中的第一辆将准备就绪。该车名字为Job 1,标志着该车正式量产,预计下半年开始交付。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阿斯顿马丁DB5

“毫无疑问,凭借与詹姆斯邦德50多年的合作,DB5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可以看到,第一辆客户车已经完成,意识到这是我们半个多世纪以来制造的第一辆新DB5,真的是相当令人激动的时刻,”阿斯顿马丁拉贡达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希曼(Marek Reichman)说。

参与全新DB5的设计,帮助领导打造全新版本的汽车图标,是实实在在的荣幸,也是莫大的责任。我绝对相信,开始接受这些车交付的25位幸运车主会很兴奋。"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阿斯顿马丁DB5

这些汽车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们将拥有与原车一样的詹姆斯邦德小工具。外面有烟幕和浮油输送系统,旋转车牌,原型双前机枪,防弹背衬,锤子和模拟轮胎刮刀。

里面也有东西,比如装饰性的雷达屏幕,司机门上的电话,座椅下的武器存放托盘,以及用于激活小工具的遥控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