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东南dx7和哈弗h6选择哪个比较好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东南dx7和哈弗h6选择哪个比较好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东南dx7和哈弗h6选择哪个比较好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近年来,随着技术手段的不断更新,国产车的综合性能和品质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对于一些大众化的国产车,其外观和综合性能都非常不错。比如SUV车型,哈弗H6在国内销量榜排名第一,其他SUV车型紧随其后。

东南dx7和哈弗h6选择哪个比较好

东南汽车是中国的一家新汽车公司。这家车企的东南DX7是一款全新的SUV。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漂亮,而且这款车的性能似乎也比较不错。那么,东南dx7和哈弗h6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从动力来看,两款车都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东南DX7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而哈弗H6匹配的是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从以上数据来看,东南DX7的动力更强。

东南dx7和哈弗h6选择哪个比较好

从外观来看,东南DX7的外观高端大气,而且乍一看更喜欢,也更耐看,内饰做工精致,新车内没有异味,座椅包裹性好,坐着也很舒服。

哈弗H6最满意的是它的外观,它看起来漂亮又大气,内部空间非常大,后排还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的下倾,放大部分的项目非常省心,空间也大大扩展。

从目前的销量来看,哈弗H6的销量似乎很高,但这主要是因为哈弗H6的认知度很高,人们对哈弗H6的认知度高于东南DX7。其实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风格还是动力系统,东南DX7都是十足的赢家,到底哪款车更好,这需要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考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