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21年推出更实惠的e-SUV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21年推出更实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21年推出更实惠的e-SUV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奥迪e-tron SUV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所以今天刚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奥迪Q4 e-tron概念车。这是一款紧凑型四门SUV,比现有的e-tron更小,但借鉴了它的风格和动力传输技术。根据奥迪的Marc Lichte的说法,这一概念将在2021年投入生产,几乎没有小的变化。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21年推出更实惠的e-SUV

奥迪的电动汽车设计语言发展良好。Q4 e-tron在Singleframe格栅上自豪地佩戴了四个圆环,在品牌全新双签名矩阵LED大灯的两侧也是如此。他们的照明一直延伸到前裙板。

Q4 e-tron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绘画。它被称为“太阳天空”。它从蓝色阴影开始,然后根据光线的角度改变色调。它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有实际用途。奥迪开发它是为了反射短波阳光,减少热量积累。其结果应该是减少冷却汽车所需的能量,这意味着花在暖通空调系统上的能量会更少。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21年推出更实惠的e-SUV

取而代之的是,它将用于保持第四季度e-tron的运行。SUV由一对电机驱动,总功率225 kW。奥迪表示,按照欧洲的WLTP标准,应该行驶约450公里(约280英里),尽管美国EPA的测试次数可能更低,其82 kWh电池战略性地放置在前后轴之间。电子模式将最大速度限制在112英里/小时,并在6.3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

虽然前后轴之间没有机械连接,但奥迪的电子quattro系统可以根据牵引力要求将动力从前向后传递。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后轮偏移使效率最大化。

虽然高贵,但我们也沉迷于电动机独特的驾驶感受。电动车都与瞬间扭矩有关,不出所料,Q4 e-tron的后置310 NM和前置150 NM也不会让人失望。150千瓦的后电机预计将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以保持Q4 e-tron的运行,而75千瓦的前电机将在需要时提供额外的支持。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21年推出更实惠的e-SUV

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非常重要,所以车主可以在30分钟左右从0%充电到80%。Q4 e-tron量产版发布时,奥迪将拥有Electrify America充电网络。

正如你所料,内饰包括奥迪的虚拟驾驶舱。MMI信息娱乐系统还有一个12.3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下面有一个暖通空调专用按钮。奥迪也在挑逗不同寻常的材质,包括多层漆代替镀铬,磨砂有机玻璃装饰和各种颜色的超细纤维,通常你会期待找到皮革。我们还不知道将投入生产多少。

总而言之,Q4 e-tron的目标是成为城市居民的理想电动汽车,为长途和跑车寻求更灵活的交通工具。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其中许多将取决于定价。当然,直到2020年底,也就是Q4 e-tron量产出来之前,我们才知道这一点。预计交付将于2021年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