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悍马可能会从死里复出 但引擎盖上可能只有1130枚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悍马可能会从死里复出但引擎盖上可能只有11...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悍马可能会从死里复出但引擎盖上可能只有1130枚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据报道,通用汽车正在重启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标志性名称。悍马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成为超标车辆的旗手,成为高油耗的民用卡车。

悍马可能会从死里复出 但引擎盖上可能只有180枚

最初的悍马由AM General于1992年推出,是基于M998悍马多功能车的消费车型。通用汽车于1998年收购了该品牌,并继续提供悍马H1、H2和H3版本。虽然传输系统不同,但没有人特别关注生态。例如,悍马H3可以提供高达5.3升的V8,总重量为14 mpg。然而,与2006年的悍马H1相比,它看起来确实是绿色的,悍马H1系列的最终得分是10 mpg。

作为破产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在2009年年中取消了阵容,并计划最初出售该品牌。当它落下时,它把铭牌放在冰上。现在,如果你想相信这个谣言,它可能会以一种非常不寻常的方式回来。

内部人士告诉路透社,据报道,悍马是通用汽车正在考虑的新高端电动SUV和皮卡成员的名字之一。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的生产最早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通用汽车周五宣布,计划向该工厂投资约30亿美元,作为该汽车制造商和联合汽车工人工会提出的劳动协议的一部分。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将成为一系列新电动汽车的所在地,这些汽车被称为BT1系列。预计将包括作为凯迪拉克出售的电动越野车和带有GMC标志的电动皮卡。然而,熟悉通用汽车路线图的内部人士表示,这两款车将在2023年前开始销售。

悍马可能会从死里复出 但引擎盖上可能只有180枚

先推出另一品牌的皮卡,据说2021年下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这将导致第二年生产高性能皮卡EV,然后在2023年推出电动SUV。

目前确切的品牌还不清楚,可能会给通用一个从金库取回铭牌的机会。一位消息人士称,悍马正在称重,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表明,通用汽车将提供通用汽车制造的第一辆电动皮卡。

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的优势之一在于其平台的灵活性。通用规划的电动车架构将呼应其他汽车厂商的设计,可以根据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的潜力以及不同的轴距和续航里程进行扩展。核心“滑板”将包含电机、电池和其他硬件,在上面可以安装不同的车身样式。

这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采用的方法。事实上,它也是从大型皮卡和越野车开始的。通用汽车和Rivian正在谈判潜在的合作,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与福特达成了协议。除了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的内部设计,福特还将生产至少一款基于Rivian平台的汽车。最近,Rivian的早期投资者亚马逊宣布,将从该公司购买多达10万辆电动卡车。

悍马可能会从死里复出 但引擎盖上可能只有180枚

悍马的品牌意识肯定会让通用汽车在营销方面受益,尽管讲述以挥霍无度著称的铭牌如何成为绿色力量的火炬手的故事可能会很棘手。然而,在主流消费者中,电动汽车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是,与内燃机相比,其劣势和军事过剩的氛围可能只是在公关战中发挥作用。

然而,通用汽车一直在打与自己相对接近的牌,该公司高管希望在询问细节时讨论一个更模糊的“全电动未来”。凯迪拉克的电动SUV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跨界车,今年1月作为概念车的预告片进行了预演,但该车的名称、发布日期和规格尚未确定。在该车推出之前,凯迪拉克改变了徽章设计策略,将重点放在可用动力上,而不是动力总成的尺寸和类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