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保时捷Mission C射击刹车是合适的开曼继任者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保时捷Mission C射击刹车是合适的开曼继...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保时捷Mission C射击刹车是合适的开曼继任者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汽车的未来显然是电动的。有些人一直都知道,但规模较大的汽车制造商相当有说服力。保时捷可能会成为一家吸引所有人的公司,它的超级令人兴奋,但价格相当昂贵。

保时捷Mission  C射击刹车是合适的开曼继任者

Taycan不仅是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其知名的袖子也有很多很酷的小把戏。其实是为赛道打造的,拥有超快充电能力或者是一次又一次拖动赛道而不降低速度的能力。

但Taycan也要花20万美元,即使对富人来说也是一大笔钱。我们想知道保时捷阵容的另一端发生了什么,它有两个座位。Boxster以让公司在黑暗中保持活力而闻名,但现在感觉它就像是一个由SUV和V8发动机主导的行业的注脚。

保时捷Mission  C射击刹车是合适的开曼继任者

也许缩小尺寸和涡轮增压只是防止船沉没的权宜之计,这将是未来真正跑车的发展之路。我们希望它看起来像艺术家Rain Prisk的Mission C概念。

它基于流行的Cayman coupe车型,但被重新诠释为电动汽车。排气管被更大的扩散器取代,而轮毂和LED增加了未来感。

保时捷Mission  C射击刹车是合适的开曼继任者

最重要的是,我们喜欢射门刹车的风格,车顶坡度平缓,后肩坚实。Panasport Turismo证明了保时捷至少对这个想法感兴趣。考虑到每辆跑车基本都有相同的传统车顶,斯图加特可以重写规则,前提是它能以1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制造这种类型的Cayman EV。

工厂里的传言肯定支持电动两车的想法,而且也不是唯一的。即使是Macan交叉也有一个插件的未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