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现在可以订购美国规格的MINI Electric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在可以订购美国规格的MINI Electric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在可以订购美国规格的MINI Electric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MINI首款纯电动量产车Cooper SE将于2020年3月在美国上市,售价29900美元,另加目的地附加费850美元。从本周开始,想成为第一批车主的人可以在汽车制造商的美国网站上下单。

现在可以订购美国规格的MINI  Electric

该车于10月发布,并承诺带来与MINI相同的乐趣和零排放。该车由32.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安装在前轴上的电机提供动力。

用美国话来说,动力总成的性能数字是181马力,从零到60的加速时间是6.9秒,最高时速是93 mph。

现在可以订购美国规格的MINI  Electric

用7.4千瓦的插座给电池充电只需要4个小时,而用DC充电到50千瓦只需要40分钟。一次充电只能行驶110英里。

MINI似乎有一种印象,它的新电动车非常适合做家庭的第二司机,公司指出,在一定条件下,考虑到政府和当地政府的考虑,SE的价格可以降到2万美元。激励和其他更具体的标准。

现在可以订购美国规格的MINI  Electric

“在情感上,“驾驶乐趣”是消费者购买MINI的首要原因,这款全新MINI Electric提供了与我们内置MINI Cooper S硬顶相同的驾驶乐趣和卡丁车反射,”美国MINI副总裁Michael Pey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从理性的角度来看,80%的MINI家庭都以合理的价格拥有两辆或更多的汽车,MINI Electric是为更多客户提供可实现的无排放驾驶的完美补充。”

对于本地市场,从入门级Signature开始,SE分为三个调整级别。标志性的最高价格要贵得多,价格为369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