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奔驰翻新的CLA和CLA射击刹车抢先推出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奔驰翻新的CLA和CLA射击刹车抢先推出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奔驰翻新的CLA和CLA射击刹车抢先推出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奔驰CLA轿车和射击制动车型正在为中期更新做准备.摄像头捕捉到的奔驰紧凑型四门跑车的原型,其筋膜上带有一些淡淡的伪装,这表明这是汽车制造商将集中精力进行改装的地方。后端看起来与现有版本相同。清除尾灯,应该得到新的图形。

奔驰翻新的CLA和CLA射击刹车抢先推出

一个更实用的模型版本,CLA拍摄刹车,也是在单独的视频中拍摄的。它还会得到调整后的脸和后端。

此前的报道显示,CLA在2017年的设计变化,在其两种车身风格上,将与今年早些时候接受整容的A级相似。

奔驰翻新的CLA和CLA射击刹车抢先推出

机舱也应该稍加调整,配备新的前排座椅、信息娱乐系统中更大的显示屏、更新的仪表柜和不同的方向盘。

奔驰翻新的CLA和CLA射击刹车抢先推出

发动机阵容也被认为有一些小的更新,导致更多的动力,改善二氧化碳排放和降低油耗,而扩大CLA45AMG将保持其最近升级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额定功率为381PS(367马力)和475牛米(350磅-英尺)的扭矩。前中央情报局的确切披露日期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