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然后,看看这辆福特车,它模仿的是Griswolds的“旅行车女王家族卡车”旅行车,也就是《国家Lampoon的假期》 (1983年,由雪佛兰Chase和贝弗利安杰洛主演的经典公路喜剧电影)。

你下次家庭度假需要一些时髦的轮子吗?绿色和木质镶板的滚动道具将在下月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棕榈滩拍卖会上被抢购一空。

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

这个有趣的汽车例子有八个大灯和顶部奶奶空间是基于1981年福特有限公司定制定制旅行车,而不是电影中使用的1979年福特有限公司乡村乡绅。华纳兄弟的道具部门做了几个电影中使用的例子,类似模特做的很多娱乐可以在网上找到。

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

引擎盖下有一台5.0升V-8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在电影中使用屏幕的卡车司机可能会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它们,但我们认为这个执行良好的复制品将引起许多出价。你会错过吗?为什么不继续自己盖房子,带家人去沃利世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