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新的马自达MX-5将努力实现电气化并减轻重量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马自达MX-5将努力实现电气化并减轻重量...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马自达MX-5将努力实现电气化并减轻重量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目前的第四代马自达MX-5(部分市场-MX-5 Miata)于2015年进入市场,2018年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公司正在考虑下一代敞篷跑车,但却面临困难。事实上,目前的趋势要求逐步过渡到“绿色”汽车,但重型电池或混合动力装置将严重影响“双门”汽车的重量。但是亮度是MX-5的主要功能之一。

新的马自达MX-5将努力实现电气化并减轻重量

Hirose一郎,研发主管;d部门表示,工程师将主要努力保持尺寸轻便紧凑。他们的任务是确保配件或电池不会影响这些功能。请注意,最轻的MX-5版本现在重约1吨。例如,用电池将很难保持在指示器上。

总设计师Ikuo Maedo补充道,对于下一代马自达MX-5的“填充”,目前还没有最终答案。据他说,驾驶跑车的品牌客户将有助于决策。也许“第五款”跑车会兼具“出口”改装和内燃机版本。

目前欧洲“双门”MX-5搭载了两升汽油“呼吸”Skyactiv-G,其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1.5升Skyactiv-G基础发动机(日语提供)的功率为132马力,扭矩为152牛米。

新的马自达MX-5将努力实现电气化并减轻重量

在美国,今年前十个月,该车共收购车主6845人,较去年同期减少14.6%。2019年1月至2019年9月欧洲市场(无最新数据),马自达MX-5销量11104辆,同比下降6.3%。也许旧世界会用“玫瑰红”版本,因为在这里,对环保机器的要求迅速提高。

新的马自达MX-5将努力实现电气化并减轻重量

新项目何时出现还没有确定。如果开发者能解决重量问题,那么公司应该不会遇到第五代绿色马自达MX-5的问题。毕竟品牌在这方面有经验。因此,在上个月的东京车展上,她推出了MX-30电动跨界轿跑车。这辆车的电池容量相当小(以今天的标准来看),容量为35.5千瓦时。一次充电,他可以行驶200公里(这个计算是基于WLTP循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