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阿尔蒂玛可以克服轿车状态 Quo

能源汽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阿尔蒂玛可以克服轿车状态Quo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阿尔蒂玛可以克服轿车状态Quo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日产完全重新设计的2019款Altima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纽约车展上亮相,为一款使用了六年的车型提供了支持。全新Altima与前代相比,采用了这家汽车厂商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从两年前进入NAIAS的Vmotion2.0概念中汲取灵感。所以就升级而言,2019年的Altima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