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改革夯实资本市场韧性 更多制度红利值得期待

能源汽车
导读   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围绕着“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从推出科创板做市商制度,到规范中介机构保荐业务、推动公募基...
2022-06-29 11:10:29

  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围绕着“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从推出科创板做市商制度,到规范中介机构保荐业务、推动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再到期货与衍生品法落地,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市场生态在改善,市场活力在增强,资本市场经受住了各种内外部超预期冲击,展现出较强韧性。展望下半年,稳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引入中长期资金,持续强化双向开放或将成为改革的“重头戏”。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资本市场亮点纷呈,下一阶段的改革举措值得期待。(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