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钧达股份收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要求说明短时间内再次进行重大资产收购的必要性

能源汽车
导读   钧达股份(002865)收到深交所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深交所对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融资收购捷泰科技股权一事进行问询,要求公司...
2022-06-29 23:00:46

  钧达股份(002865)收到深交所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深交所对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融资收购捷泰科技股权一事进行问询,要求公司结合目前公司货币资金余额、有息负债、应付账款等情况,说明短时间内再次进行重大资产收购的必要性,支付首期款后是否会导致公司短期偿债压力较大、资金链紧张的情形,以及是否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要求公司说明若无法如期支付本次交易对价,是否存在上述质押股权被拍卖或强制执行的风险及其对公司的影响,并作充分风险提示;要求公司结合现有管理团队人员构成、专业背景、管理经验等,说明公司较短时间内变更主营业务,是否存在整合风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