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腾讯收购的短视频平台VUE VLOG宣布停止运营

能源汽车
导读   6月30日,短视频平台VUE Vlog通过微信公号宣布将停止运营,目前已于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公告称,7月1日起,VUE VLOG将会停止新用户...
2022-07-01 13:00:52

  6月30日,短视频平台VUE Vlog通过微信公号宣布将停止运营,目前已于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公告称,7月1日起,VUE VLOG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会员充值服务,并且关闭客户端部分功能。但已经注册过的用户仍然可以登录、浏览、下载之前上传的视频。与此同时,对于已充值购买但未到期的会员服务,用户可以继续登录使用直至会员服务期届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