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外工业金属深陷抛售潮 铜价创17个月新低

能源汽车
导读   据证券时报,由于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上周铜、镍等工业金属品价格出现暴跌。上周五,铜价创17个月新低,伦铜一度跌破8000美元/...
2022-07-04 07:00:41

  据证券时报,由于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上周铜、镍等工业金属品价格出现暴跌。上周五,铜价创17个月新低,伦铜一度跌破8000美元/吨,整个二季度大跌20%,成为10年来表现最糟糕的一个季度;铝和镍二季度大跌30%,锌价大跌25%。机构分析称,进入下半年,工业金属的抛售潮将加剧。与工业金属相比,原油相当抗跌。截至7月1日收盘,WTI原油价格收盘报108.46美元,大涨2.55%,较6月初的120美元上方有所回落,但年内油价涨幅仍超4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