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两连板大港股份:公司现有主业不涉及锂电池概念

能源汽车
导读   大港股份(002077)披露异动公告,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针对7月4日个别媒体提及的公司涉“锂电池...
2022-07-04 18:00:33

  大港股份(002077)披露异动公告,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针对7月4日个别媒体提及的公司涉“锂电池,固废处理,环保概念”,公司说明如下:公司现有主业不涉及锂电池概念,公司参股公司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处于破产重整阶段,公司仅持股5%;公司控股子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危废填埋处置业务,成立日期为2011年10月,公司持股70%,为公司重要的子公司之一,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1,703.54万元,对公司归母净利润贡献率为8.7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