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陕西汉中:购买144㎡以下普通住房,公积金首付比最低两成

能源汽车
导读   澎湃新闻获悉,陕西省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的通知》。在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方...
2022-07-05 15:00:36

  澎湃新闻获悉,陕西省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的通知》。在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方面,在汉中市购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144㎡及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0%;购买非普通住房(144㎡以上)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5%。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144㎡及以下)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5%;购买非普通住房(144㎡以上)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