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波音涨超5%

能源汽车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
2022-08-01 20:00:50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7%。

  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扬,中概新能源车板块盘前走高。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54%,法国CAC40指数涨0.37%,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8%。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1.50%,报102.41美元/桶。

  【财经新闻】

  瑞银:美国经济衰退及美股投资风险上升

  瑞银8月1日发布报告指出,美国经济衰退以及随之而来的美股投资风险双双上升。

  报告指出,在美国6月经济数据公布后,瑞银全球宏观策略团队所使用的三个模型显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平均概率已经从5月底的12%大幅上升至目前的40%。欧洲方面,数据模型预警今年发生经济衰退的概率约为30%。考虑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环比收缩0.9%,经济硬着陆的风险已明显上升,瑞银全球宏观策略团队复盘了过去100年间美国的17次经济衰退,并依照GDP的降幅是否超过3个百分点为界,将其分为10次浅衰退和7次深衰退。美股在浅衰退发生之前8个月开始下跌,且下跌持续至衰退发生后4个月,期间市场平均下跌11%。如果发生深衰退,美股在衰退发生之前3个月才出现下跌,但衰退发生下跌会维持9个月左右,期间市场平均跌幅达34%。

  【公司新闻】

  沙特阿美:将以26.5亿美元现金收购胜牌全球产品部门

  机油和润滑油制造商胜牌(Valvoline)周一表示,已同意以26.5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将其全球产品部门出售给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公司。

  雅乐科技宣布董事会人事变动

  8月1日,雅乐科技宣布,经过严格的遴选程序,Mohamed Al Ghanim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同时将担任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与此同时,Mohamed Al Ghanim被任命后,Osman Sultan辞去了独立董事及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的职务,以专注于他的其他专业义务,委员会接受了Osman Sultan的辞呈。

  亚马逊拟于美国建设大型仓库 以提高物流配送速度

  亚马逊正在计划新的大型仓库项目,尽管近20年来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增长有所下降。据报道,该公司最近获得批准,将在纽约西部建设(002302)一个配送中心,在南加州和科罗拉多州还有更大的配送中心正在建设中,以加快向消费者配送的速度。

  蔚来汽车7月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26.7%

  蔚来汽车公告,7月汽车交付量为10052辆汽车,同比增长26.7%;年初至今交付60,879辆汽车,同比增长22.0%。

  小鹏汽车7月交付量同比增长43%

  小鹏汽车:7月总交付11,524台,同比增长43%;截至2022年7月累计交付超8万台,为去年同期的2.1倍,继续保持新势力销冠位置;历史累计交付量已接近22万台。

  理想汽车:7月交付量同比增21.3%

  理想汽车公告,7月交付10,422辆理想ONE,同比增21.3%。

  每日优鲜否认发布“资金断链无法正常经营”的通知

  8月1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每日优鲜发布了一则“资金断链无法正常经营”的通知。从流出的截图来看,这份通知显示,为了保障到供应商与消费者权益,公司已经尽最大能力,处理资金退付问题。并已经组织专项小组,启动资金账户,为广大供应商消费者,清退费用。新浪科技就此向每日优鲜求证,每日优鲜方面表示不属实:公司没有发过相关通知。

  特斯拉与华友钴业和中伟股份正式签署三元前驱体供货协议

  特斯拉与华友钴业(603799)和中伟股份(300919)正式签署了新的长期电池材料三元前驱体供应协议。华友钴业拟于2022年7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向特斯拉供应,并表示产品价格将取决于镍、钴和锰的市场价格,以及精炼费用,中伟股份拟于2023年至2025年期间向其供货。

  【分析师评级】

  艾伯维: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从160美元下调至155美元,此前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低于预期。

  Textron:摩根大通(JPMorgan)将目标价从80美元下调至76美元,理由是市场担心经济衰退。

  Molina Healthcare:Cowen将目标价从366美元上调至371美元,预计该公司的可持续估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