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雄安新区5年来建设成果如何?国家发改委:累计完成投资超4000亿

能源汽车
导读   雄安新区建设提出已逾5年,截至目前建设成果如何?据21世纪经济报道,9月20日,在国家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副...
2022-09-20 13:03:54

  雄安新区建设提出已逾5年,截至目前建设成果如何?据21世纪经济报道,9月20日,在国家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副司长曹元猛表示,自2017年设立以来,雄安新区经过5年多的规划和建设,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按照“在建一批、新开工一批、储备论证一批”的原则,100多个建设项目压茬推进,累计完成投资超过4000亿元。新区参建劳动力稳定保持在10万人以上,高峰时期约有20万建设者在紧张有序施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