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协鑫集成:合肥组件工厂年底实现超20GW大尺寸组件产能

能源汽车
导读   据界面.财联社,记者从协鑫集成(002506)获悉,公司接受贝莱德、老虎基金、淡马锡富敦、三井住友等投资机构调研。据悉,公司会适度...
2022-09-23 08:04:50

  据界面.财联社,记者从协鑫集成(002506)获悉,公司接受贝莱德、老虎基金、淡马锡富敦、三井住友等投资机构调研。据悉,公司会适度超前规划60GW组件和10GW光伏电池等超级工厂项目,目前合肥组件大基地产能建设和爬坡情况比较理想,2022年底公司可实现超20GW大尺寸组件产能。同时,公司将在光伏电池环节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公司N型TOPCon组件效率全面突破2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