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四川路桥:控股股东蜀道集团拟将所持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比亚迪行使

能源汽车
导读 四川路桥(600039)公告,控股股东蜀道集团拟将所持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按《表决权委托协议》的约定委托给比亚迪(002...
2022-09-28 21:05:34

四川路桥(600039)公告,控股股东蜀道集团拟将所持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按《表决权委托协议》的约定委托给比亚迪(002594)行使,比亚迪承诺6个月内购买不低于5000万元四川路桥股票;同时公司分别与能投集团、比亚迪签署了《战略合作的终止协议》、《配套募集资金认购的终止协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