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野村:下调京东目标价至275港元 评级买入

能源汽车
导读   野村发表报告,指京东维持原先指引,即料第三季综合收入按年增约10%,京东零售收入呈中至高单位数的百分比增长。该行表示,受疫情影...
2022-10-11 19:02:21

  野村发表报告,指京东维持原先指引,即料第三季综合收入按年增约10%,京东零售收入呈中至高单位数的百分比增长。该行表示,受疫情影响,消费者仍需一段时间恢复信心,但注意到内地电子商务市场目前已从次季的低谷中复苏。该行料,京东第三季总收入按年增11%至2440亿元,符合市场最新预测。展望第四季,该行表示,在零售需求持续恢复的推动下,料京东零售收入或录得按年10%增长,较第三季的预测按年9%增长加快;该行将公司今年及明年收入预测各下调1%,主要是该行将下半年非零售收入预测下调15%,以及公司今年及明年每股盈测分别下调2%及1%,故将其H股目标价由298港元下调至275港元,维持其评级为买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