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江西省发布干旱黄色预警

能源汽车
导读   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2022年10月11日19时10分调整发布干旱黄色预警:7月以来,全省持续干旱少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6成,五河入湖水...
2022-10-11 21:01:57

  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2022年10月11日19时10分调整发布干旱黄色预警:7月以来,全省持续干旱少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6成,五河入湖水量偏少近6成。10月6日以来,受长江干流水位上涨影响,鄱阳湖水位出现上涨,当前鄱阳湖星子站水位7.80米,湖区通江水体面积269平方公里,容积8.93亿立方米,涨幅1.0米;赣江南昌站水位10.70米,低于历史最低水位0.27米。

  预计未来一段时期内,鄱阳湖水位继续小幅上涨后转为缓退,赣江南昌河段维持低水位,信江梅港、乐安河虎山、临水娄家村、昌江渡峰坑河段继续维持较小流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