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山西:光伏产业链发展大盘已定 2025年总产值超过1000亿元

能源汽车
导读   太原日报消息,《山西省光伏产业链实施方案》日前出台,力争到2025年,光伏产业链总产值超过1000亿元。根据《方案》,我省将构建以“...
2022-10-12 12:04:36

  太原日报消息,《山西省光伏产业链实施方案》日前出台,力争到2025年,光伏产业链总产值超过1000亿元。根据《方案》,我省将构建以“硅料-硅片-电池-组件”为主链,辐射材料和设备等侧链的产业链生态体系,打造新一代超高效光伏电池和组件等行业领先产品,补齐光伏材料和设备等配套环节,构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光伏产业集群。力争到2025年,光伏产业链发展质态全面提升、龙头企业加快培育、产业链条自主可控、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服务体系健全完善,光伏产业链总产值超1000亿元,培育产值百亿级企业2至3家,十亿级企业6至8家,亿元级企业20家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