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成立广东省教育援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汽车
导读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成立广东省教育援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省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省政府分管发展改革、教育工...
2022-10-12 16:04:15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成立广东省教育援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省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副组长由省政府分管发展改革、教育工作的副省长担任。成员包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市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