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世界气象组织呼吁增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

能源汽车
导读   据新华社,世界气象组织11日发布报告说,未来8年全球来自清洁能源的电力供应必须翻倍,才能有效限制全球变暖;否则,由于气候变化、极...
2022-10-12 16:04:31

  据新华社,世界气象组织11日发布报告说,未来8年全球来自清洁能源的电力供应必须翻倍,才能有效限制全球变暖;否则,由于气候变化、极端天气增加以及缺水等因素影响,全球能源安全可能受到损害。报告特别建议,应在非洲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非洲正面临气候变化带来的大面积干旱等严重影响,而清洁能源技术成本下降为非洲的未来带来新希望。过去20年,只有2%的清洁能源投资是在非洲。非洲拥有全球60%的最佳太阳能资源,但光伏装机容量仅占全球的1%。未来非洲国家有机会抓住尚未开发的潜力并成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