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加利福尼亚Tri和EvGateway在Buena公园增加了DC快速充电器

二手车

Tritium和EvGateway最近在由EVForce拥有和运营的橙县布埃纳公园的一个受欢迎的零售中心完成了四个RT50 / 50kW DC快速充电器的安装。

“高流量的购物区设有数家名牌零售店,现在为电动汽车(EV)驾驶员提供购物时的能源自由和高效便捷的充电解决方案。”

该项目由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的加利福尼亚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项目(CALeVIP)资助,

根据新闻稿,Tritium和EvGateway已经在加州及其他地区的城市中进行更多安装。

到目前为止,已在全球超过33个国家/地区安装了4,500多个DC快速充电器(50-350 kW)。

据报道,这些充电器使用了600,000次以上,提供了7.6 GWh以上的电量。

该公司称自己目前在挪威拥有约50%的市场份额,在“更广阔的西方全球市场”中拥有15-20%的份额。

这家澳大利亚公司显然正在崛起,但本月初它需要筹集4500万美元的私人债务,以保持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增长势头。

“随着业务继续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取得令人瞩目的增长轨迹和扩张,这些资金将用于为澳大利亚出口融资贸易融资设施再融资,并提高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