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起亚汽车通过超级碗广告为美国青少年加速发展

二手车

创新和屡获殊荣的超级碗广告的十年之后,起亚将不会在超级碗广告LV。相反,该品牌将扩大其慈善计划,以支持美国的年轻人。起亚的“加速善行”计划始于2019年,当时建立了“大未知奖学金”(Great Unknowns Scholarship),以帮助有需要的年轻人立足高等教育。在2020年大流行开始时,我们通过向支持美国无家可归青年人口的组织两次分别捐赠100万美元来继续努力。

今年,起亚将以一种独特而有意义的方式继续“加速善行”,并将帮助更多受大流行影响的年轻人。有关此最新计划的详细信息,请参见2月4日,星期四。

关于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ia Motors America)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Irvine),继续保持最高质量调查,并被公认为100个最佳全球品牌之一。起亚是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通过由750多家美国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提供全系列的汽车销售,其中包括在佐治亚州西点市自豪地组装的汽车和SUV。*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