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现代伊兰特N全速听起来很棒

二手车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高性能Kona N跨界车。在美国,这是现代汽车继古代Veloster N之后第二款接受N待遇的车型,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款。在Kona N全球首发的几天后,现代汽车就抓住了测试其下一款高性能机器伊兰特N的机会,虽然伊兰特(N)系列提供了更犀利的操控性和运动风格,但全脂N型将是一款合适的动力更强的跑车。

随着跑车的不断发展,原型车正在纽博格林的测试会议上通过视频展示。在整个视频中,轮胎发出抗议的尖叫,听起来就像原型被推到了极限。

现代伊兰特N在全速行驶时听起来很棒

这听起来也很野蛮,因为排气爆裂声和爆裂声。在引擎盖下,现代伊兰特N将使用与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能产生276马力的Veloster N相同的动力。这是伊兰特N系列值得欢迎的升级,它通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01马力的动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在美国,伊兰特N将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原型车完全伪装,但空气动力学升级(如后扰流板和新的前分离器)将使伊兰特N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现代伊兰特N在全速行驶时听起来很棒

在内部,伊兰特N将配备标准的10.3英寸触摸屏和10.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Veloster N的运动方向盘。其他升级将包括电控悬架和限滑差速器。

现代还没有确认伊兰特N什么时候会出现,但我们猜测是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预计会比伊兰特N Line(起价24100美元)高一点。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像Veloster N一样在32,000美元左右。到2022年,现代将推出多达7款新的N和N-Line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