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丰田 Yaris Cross SUV (2021 - ) 评测

二手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丰田Yaris Cross SUV (2021 - ) 评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丰田广受欢迎的雅力士几乎获得了与市场上所有其他超级迷你车相同的待遇,这意味着它已经成为了一款SUV。加上提升的驾驶高度、全轮驱动选装件以及一些厚实造型的附加功能,是一款合适的4x4车型,其节俭的油电混合动力令人信服。

如今,你很少会不假思索地看到20世纪60年代以来的每加仑燃油经济性数据。但无论我们怎么用力,都不能让Yaris Cross的油速低于65mpg,这其实比丰田宣称的要好。考虑到没有什么比每周看着燃油表直线下降更令人沮丧的了,这个数字让这款混合动力汽车成为了一款非常经济的驾驶汽车(详见“Power”)。定价也不错。只要你不认为这是沼泽标准的Yaris(尽管避开了顶级装饰Premiere Edition及其明显荒谬的3万多英镑的价格标签),并包括丰田传奇般的可靠性,在报价中贬值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你应该可以获得一笔不错的月度融资交易。VED(或道路税)第一年起征点为130英镑,随着装修水平的提高,公司汽车用户的实税起征点为24%。丰田 Yaris  Cross  SUV  (2021 - ) 评测

丰田在车主满意度调查和保修指数方面一直表现强劲,数百名司机继续购买新的和二手的雅力士。混合动力系统也经过了充分的尝试和测试,这让我们相信雅力士Cross的车主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选择AWD版,肯定会有更多的问题,但丰田对自己的工程实力非常自豪,你应该可以放心购买。

全轮驱动只有通过顶级的装饰才能在湿滑的条件下提供额外的抓地力,而且成本似乎有点高,除非你经常发现自己在下雪的条件下驾驶或者生活在变得棘手的未铺砌的道路上。对于更典型的驾驶,每个Yaris Cross都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路标辅助和预碰撞系统,可以检测即将与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发生的碰撞,并在必要时控制转向以移动挡道的汽车。奇怪的是,你必须升级到更高的水平才能获得盲点警告系统,这是现代汽车中最有用的安全创新之一。也可以选择路口报警器,对于经常要倒车进入繁忙道路的人非常有用。

Yaris Cross和几乎所有的丰田汽车一样,既舒适又无聊。事实上,这种谨慎的名声造成了一种刻板印象,即该品牌的汽车驾驶起来并不那么有趣,但另一方面,它们总是安静、平稳、易于相处。Yaris Cross感觉比内标Yaris大;我们带着三个青少年和一只狗在后备箱里划水,所以我们不得不提醒自己这辆车戴着雅力士徽章。这么小的车有足够深的储物空间,还有足够的光线和能见度。靴子带走了我们的潜水服,一个桨板(放气)和狗。

基本装修级别-Icon-只为你提供4.2英寸的小信息娱乐屏,所以至少选择Design,为你提供更大的屏幕和数字仪表。令人惊讶的是,倒车摄像头是标准配置,但停车传感器不是。从无线智能手机镜像(尽管连接被证明是令人沮丧的点击和错过)和加热方向盘到全景天窗和高级自动停车。但是,请注意不要在选项列表上走得太远。这本质上是一辆适合城市的小型车,它的价格应该反映出它卑微的出身。丰田 Yaris  Cross  SUV  (2021 - ) 评测

一辆不能外部充电的混合动力汽车似乎很难理解,因为你不能指望像插电式汽车或PHEV那样仅靠电力完成定期短途旅行。然而,Yaris Cross在城市和高速公路旅行中轻松回到了65mpg,这让我们大吃一惊。这种类型的混合动力汽车不需要插电源就可以充电,这是目前最简单的电气化第一步,尤其是对于没有街道停车位和适合家庭充电点的空间的司机来说。你只需要记得不时往里面加燃料,虽然考虑到它的效率并不经常出现。动力系统将1.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或全轮驱动版本中的多个电动机)配对,以获得115马力的总功率,并在两个动力源之间无缝切换。因为电机可以为您提供即时的动力提升,所以离线时的感觉比数字显示的要好。由于全轮驱动和坡道下降控制,您甚至可以在提供其修剪水平方面获得合理的越野性能的潜力。我们以为我们会被这辆车甩在后面,但我们发现自己很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