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近距离观看2021保时捷913 Turbo S主动式航空发动机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近距离观看2021保时捷913 Turbo S主动...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近距离观看2021保时捷913 Turbo S主动式航空发动机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特快列车的世界里,正确管理气流和引擎盖下的通风一样重要。过去,用于塑造空气的元素通常是固定的,或者需要一定程度的手动调整。然而,如今,依靠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可以在每种驾驶情况下为汽车加油。

近距离观看2021保时捷911 Turbo  S主动式航空发动机

保时捷刚刚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2021年款的新产品992代911 Turbo S的主动空气部件。这些元素组合在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的旗帜下,包括前扰流板、后翼子板和前仪表板上的冷却孔。

挑战在于平衡高压和低阻力的竞争目标。借助主动航空技术,您可以两全其美。比如在Turbo S上,最低阻力设置非常适合效率要求,可以看到前扰流器和后翼收起,冷却孔关闭。这导致电阻系数额定值最低为0.33 Cd。

近距离观看2021保时捷911 Turbo  S主动式航空发动机

另一端是高低压设置。通过将前扰流板和后翼延伸到最大位置,下压力一般会增加15%,最大值为375磅。后扰流板还将充当制动器。它被设计成在高速完全制动的情况下自动伸展。

我们要指出的是,前扰流板分为三个部分(实际上是由一种叫做弹性体的柔性塑料制成的单件,由执行器弯曲成一定的形状)。对于最高速度,只有外缘可以延伸以保持稳定性,三个部分都将延伸,以便在转弯时获得更大的下压力。当低速行驶时(比如在城镇周围),整个装置会缩回,从而使在烦人的速度保险杠上行驶不那么痛苦。

近距离观看2021保时捷911 Turbo  S主动式航空发动机

主动空气元件的操作方法由各种驾驶模式控制,即Eco、Normal、Sport和Sport Plus。在最新一代的911车型上,还提供了新的湿式模式,该模式还针对主动空气元件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特定设置。在这种情况下,空气动力学平衡器将转移到后轮轴,以在湿滑的道路上获得更大的稳定性。保时捷指出,当轿跑车的滑动车顶或敞篷车的折叠车顶处于打开位置时,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车厢内的湍流。

新款Turbo S将于2020年底交付给经销商。轿跑车的起步价为204,850美元,敞篷车的起步价为217,650美元。两个数字都包括目的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