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ura歌S型概念车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车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ura歌S型概念车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ura歌S型概念车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乌拉歌有着自己独特的日本传统并与时俱进,总是表现出非凡的表现。因此,考虑到我们已经被宋Type S概念车所吸引,它今天已经拉开了序幕。这款时尚的车将于下周在加州蒙特利汽车周正式亮相,这是Ac宋对于未来四门车外观和感觉的愿景。

ura歌S型概念车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车

ura歌S型概念车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车

ura歌S型概念车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灵魂重启车

在这种情况下,是一种“精密制造的性能”,视觉上跨越轿车和轿跑车,确实表现非常出色。显然与2016年Ac歌曲《Precision Concept》有关,Type S Concept扩展了发动机罩,为a柱提供了细长的前倾角,后门几乎无缝集成到后翼子板中。

乍一看,你几乎可以把它误认为轿跑车。翻新后的NSX分享了其面板上的细节,一台未指明的发动机配备了相当大的进气口,而大灯由半透明的白色“鹰嘴”发光二极管条纹突出显示,这些条纹既用作转向灯,也用作日间行车灯。后面有更多的led,以及锻造碳扰流板,镀铬排气口和更大的扩散器。

虽然只是讴歌在这里关注的主要形式,并没有那么多功能,但是S型的概念并没有完全把工程放在一边。例如,前分流器、后分流器和侧梁使用锻造碳-碳层相互结合,形成强度更高的零件。21英寸多辐轮圈也是由相同的材料制成。

Ura在285系列夏季轮胎上扎了一下,然后穿上了带孔的Brembo高性能刹车。他们使用四活塞卡钳。

对于高端车展来说,这不仅是一个笨拙的设计,而且再也看不到了。首先,Ac歌曲表明,Type S概念车将有助于塑造即将到来的第二代TLX TypeS性能车。这为它的驾驶风格赢得了赞誉,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它在视觉上限制太多。

同时,卵石滩概念车一般会重启S徽章。从2008年讴歌TL Type S开始,新款讴歌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预示着这款车的性能变化。

Ura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提供两种S型性能变体,其中第一种将是第二代TLX type。汽车制造商承诺它将有更快的加速、更轻的操纵和更强的制动性能。目前还不清楚第二款S车是什么,也不清楚是另一款车还是其中一款有Ac歌曲的SUV。

我们绝对希望,Ac Song为其生产的S型车带来的是这里展示的S型概念车的“双顶点蓝色珍珠”漆。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使用纳米颜料和注入颜色的透明涂层来增加光泽和亮度。当它在周四首次公开亮相时,在蒙特雷夏日的阳光下,它应该会令人印象深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