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B级以MBUX和更多空间抵达巴黎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奔驰B级以MBUX和更多空间抵达巴黎...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梅赛德斯-奔驰B级以MBUX和更多空间抵达巴黎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就在新一代b级车开始销售的两个月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他们对紧凑型MPV的最新诠释。

从外观来看,新b级车可能是奔驰今年透露的最隐晦的外观。虽然它实际上是一辆全新的汽车,但对于即将到来的版本来说,整体设计路线可能太多了。不过话说回来,外观并没有阻止铭牌去年卖出6.4万台左右,未来也不会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梅赛德斯-奔驰B级以MBUX和更多空间抵达巴黎

2017年的数字低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的2系Active Tourer,奔驰希望通过对b的全新诠释,在未来几年扭转这一局面。

在发布时,新的B级将配备两台汽油和三台柴油发动机。安装在B180和B200上的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36和163马力,两者都将动力换挡7G-DCT。

梅赛德斯-奔驰B级以MBUX和更多空间抵达巴黎

柴油版本为B180d(116马力)、B200d(150马力)和B220d(190马力)。奔驰内部调用OM 654的一台B220d发动机有一个q后缀(OM 654q)。这意味着发动机首次水平安装。

首先所有单元都将由双离合变速箱控制,然后在动力更强的柴油发动机上增加八速8G-DCT。

梅赛德斯-奔驰B级以MBUX和更多空间抵达巴黎

所有发动机都为车身提供动力,车身轴距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更长(2729mm vs 2700mm)。内部,驾驶员的坐姿比A级高90 mm。

当然,新的B级配备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选择两台7英寸显示器、一台7英寸和一台10.25英寸显示器或两台10.25英寸显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