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奥迪S13首次亮相571 HP 4.0升V13美国仅获得长模型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S13首次亮相571 HP 4.0升V13美国仅...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S13首次亮相571 HP 4.0升V13美国仅获得长模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过去的几年里,如果你想享受所有德国最新的功能强大的小玩意,你必须购买AMG或m。然而,奥迪今天重新加入了大型豪华汽车的战斗,随着新S8的到来。

奥迪S8首次亮相571 HP  4.0升V8美国仅获得长模型

人们可能称之为S8 D5,这是一个可预测的产品,但所有正确的选项都被选中。最重要的是,它简要介绍了新的RS6、RS7和RS Q8。如您所见,其中两个型号曾经与S8共享发动机,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共享输出。

老款S8 D4在2012年问世,V8输出功率为520马力。2015年,S8 plus升级到605马力。该输出具有与RS6/7相同的性能。2020款车型还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TFSI,尽管它有一个48伏系统来实现启停功能,奥迪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效率和性能。

奥迪S8首次亮相571 HP  4.0升V8美国仅获得长模型

官方额定功率现在是420 kW,相当于欧洲571马力,美国563马力。说到这,美国可能只能拿到长轴距配置,这可能是因为销量很低,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准备好。

现在扭矩高达800牛米(590磅-英尺),而两款老款的扭矩分别为650牛米和750牛米。而且,虽然我们没有什么性能数据可以和大家分享,但是考虑到这款车的重量有点重,我们认为它的速度和V12驱动的宝马M860Li差不多。

奥迪S8首次亮相571 HP  4.0升V8美国仅获得长模型

丰富的技术足以让您担心保修期外的维护。奥迪采用主动悬挂系统,舒适模式下车身侧倾限制在2.5度和5度。从根本上来说,这是一块可以独立识路和移动车轮的魔毯。

外观风格有点安全和可预测。你只有较小的格栅修改,银下巴,然后新的车轮,和可选的陶瓷刹车在一边。当我们到达后方时,我们发现了四轮排气管和任何性能车上最小的标志之一。

车内,奥迪为我们展示了黑色座椅,搭配黑色仪表盘和黑色座舱盖——非常有创意。但是,我们相信您可以选择一些选项,例如带有集成头枕的S座椅或我们在SQ8上看到的橙色皮革。考虑到这是奥迪的顶级车,我们希望看到一些运动按钮和开关,例如M和AMG车型提供的按钮和开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