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宝马M老板确认2020年宝马M3具有后轮和全轮驱动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M老板确认2020年宝马M3具有后轮和全轮...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M老板确认2020年宝马M3具有后轮和全轮驱动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由于它将于下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G80将比上一代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更吸引人。2020年,宝马M3将采用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的S58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竞争版X3 M、X4 M以及两款跨界车所用发动机相同。

宝马M老板确认2020年宝马M3具有后轮和全轮驱动

在《汽车杂志》的采访中,宝马M的头巾让M3滑倒。“标准版将达到480马力,竞争版将达到510马力。”因为我们是在和一个英国汽车刊物打交道,请做480和510 PS或者473和503 HP。600牛米(442磅-英尺)的扭矩在2600至5950转/分的转速下很强。

“在传动系统方面,考虑一下M5的全轮驱动系统——我们也可以将其应用于M3,”Markus Flasch说。不出所料,动力较低的版本会坚持后轮驱动系统,而且油门换挡非常好,因为宝马仍然可以捍卫这种纯粹的布局。

宝马M老板确认2020年宝马M3具有后轮和全轮驱动

从驾驶动态来看,鉴于G20的出色表现,不可否认的是,G80将在奔驰AMG的竞争中兜兜转转。奥迪甚至不算在内,因为RS4 Avant是基于FWD车,有一个家庭大小的后备箱。然而,阿尔法罗密欧将如何在朱利亚夸多福利奥的中期更新中回应M3还有待观察。

美国是否会在2020年推出这款跑车也不得而知。更奇怪的是,宝马出于某种原因退出了美国网站和配置器。在揭幕之前,巴伐利亚人可能掩盖了所有的据点。

宝马M老板确认2020年宝马M3具有后轮和全轮驱动

值得注意的是,后轮驱动车辆应理解为包括一个电控差速器,以保持在转弯时检查后端。有传言称,基本版G80也将提供454马力(460 PS),但目前为止,宝马还没有确认这是英特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