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Vantablack中的宝马 X6 Concept是世界上最黑暗的汽车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Vantablack中的宝马X6 Concept是世界上最...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Vantablack中的宝马X6 Concept是世界上最黑暗的汽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以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为背景,宝马决定用一款真正的概念车,将第三代X6放在聚光灯下。

我们说的是2020年一款涂有“世界上最黑的黑色”的宝马X6,这得益于Vantablack技术在车辆上的首次应用。

请记住,图库中的照片没有经过润色,下面的视频制作将为您提供必要的证明。该示范车是宝马和萨里纳米系统公司的合作,后者是一家提供Vantablack技术的公司。

名为VBx2的极黑涂料是Vantablack独创技术的新版本,最早于2014年开发,专门用于建筑和科学应用。

可以比原来的“光泽度”略高,可以喷涂,半球形总反射率(THR)为1%,说明还是属于“超黑”一类,但从某些角度来说可以反射一点。

也就是说,用肉眼看,任何涂有VBx2的物体在任何光线下几乎都失去了三维外观。这可能就是宝马X6展厅车还保留着带商标和灯光的肾形格栅的原因,现在看起来就像漂浮在黑暗的大海中。

“说实话,几乎从2014年我们推出原厂材料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收到了大多数知名汽车厂商的询盘,但我们总是拒绝。这也是因为在提出VBx2之前,我们没有合适的材料。联系宝马的时候,我们还在犹豫。但新款X6看起来与众不同,感觉还不错。”

“Vantablack”这个名字是这项技术的首字母缩略词,它使这种“超级黑”在其前两个音节中成为可能,这两个音节代表“垂直排列的纳米管阵列”(一种碳矩阵)。这些纳米管中的每一个都比人的头发细大约5000倍,这意味着如果垂直排列,大约10亿个纳米管可以放入一平方厘米。当光线照射到这样的表面时,几乎是完全被吸收而不是反射,所以从某些角度来看,宝马X6概念车的二维外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