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奥迪从e-tron中抽出更多里程为其提供S Line外包装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从e-tron中抽出更多里程为其提供S L...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从e-tron中抽出更多里程为其提供S Line外包装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大约在e-tron SUV Sportback发布的同时,奥迪在欧洲的客户也享受到了一年前电动SUV更好的味道,现在提供了更大的续航里程和特殊的S线精致外包装。

奥迪从e-tron中抽出更多里程为其提供S  Line外包装

E-tron SUV(和coupe变型一样)有两个版本,分别是quattro和奥迪50和55。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电池的大小,所以可以达到最大的续航里程。

安装在55上的更大的电池(额定功率为95 kWh)由能量回收系统辅助,到目前为止,一次充电可以使SUV行驶高达248英里(400公里)。通过仔细调整软件和增加新的车轮制动器,德国人现在将其增加到271英里(436公里)。

奥迪从e-tron中抽出更多里程为其提供S  Line外包装

新车型将立即取代现有的55,这款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销售。对于刚刚收到e-tron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遗憾。对于最新购车的人来说,这个消息更让人不安,因为价格保持在8.09万欧元不变。

奥迪没有透露这些改进何时会在整个海洋进行。

为了进一步拧这把刀,奥迪现在为e-tron提供了S丽娜包装,这肯定会让它看起来比以前更有攻击性。

奥迪从e-tron中抽出更多里程为其提供S  Line外包装

它包括20英寸的车轮、其他带有较大气帘的保险杠、周围的S标志和附件——轮拱、门槛、保险杠和外后视镜——所有这些都是车身颜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