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春天在希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路虎揽胜全新2020款Evoque全天提供了优美的驾驶环境。自8年前首次量产以来,第一代Evoque一直是揽胜系列产品的原型,但这并不是说它没有缺陷。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事实上,路虎要求一些车主确定他们希望在新车型中看到的变化。车内空间、车内噪音和乘坐品质的提升在榜单中排名靠前,很好地呼应了我们对第一辆Evoque的理解。业主不想增加整体尺寸。因此,虽然路虎花了大价钱重做了2020年款的Evoque,虽然只有结转部分是车门铰链,但其整体尺寸保持不变。

一路上,轴距加长了约0.8英寸,直接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现在,爬第二排对阿九柔术手来说是一个挑战,身高不到六英尺的人即使长时间爬也应该够舒服了。路虎还找到了空间,使货物区更宽。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2020年的Evoque配备了全新的铝镁密集型路虎Premium横向结构平台,刚性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提高了13%,采用了刚性副车架。因此,CUV比旧的埃沃克具有更容易的阻尼和更好的振动和粗糙度。支柱悬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改善车身控制。这些变化也有助于降低车舱内的噪音水平,可以说,从静谧性和乘坐舒适性来说,Evoque终于感受到了揽胜的象征。

重新设计的机舱也有助于改善这种印象。路虎代表急切地指出,由生态和动物友好型材料制成的内饰(包括羊毛和人造麂皮制成的Kvadrat)在当代奢侈品消费者中非常流行。虽然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皮革装饰,但驾驶舱的观感比即将离任的Evoque高了一个级别,并且配备了路虎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屏幕设置。包括两个10.0英寸的中央显示屏-较高的一个用于控制导航和音频,较低的一个用于气候和驾驶模式选择-类似于较大的揽胜Velar。后座有乘客时,选装的ClearSight摄像头后视镜可以为驾驶员提供通畅的后视,特别适合Evoque的坡车顶线和小后玻璃。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4G Wi-Fi热点均有提供。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choses部队

我们的演示者是S型P250 Evoque,它配备了入门级的246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发动机。该系统通过皮带驱动的起动机发电机(首先是路虎品牌)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减速时首先将能量储存在地板下的电池中。动力总成的电动部分实际上并没有给Evoque增加任何力量,而是试图让发动机的启停过程变得平稳,这在我们的驾驶中确实感觉非常平稳。路虎还计划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Evoque(虽然还不清楚是否会到达美国海岸)和296马力的P300发动机。ZF 9速自动变速器已安装在所有Evoques,它有一个运动模式的换档杆安装在控制台。

揽胜地形响应2系统是2020年美国市场所有Evoque车型的标准配置,拥有自动、生态、沙、草、石、雪、泥、车辙五种驾驶模式。后者在越野道路上应用广泛,我们发现四驱Evoque完全能够应对路虎准备的中水深、中岩石和松散地形,确保Evoque的成功。还部署了下坡控制、坡度释放控制和全地形进度控制,在不稳定地面上攀爬和下降时提供油门和刹车辅助。我们的Evoque骑着倍耐力蝎子轮胎,宽度为235倍。除了冷嘲热讽,很明显这种模式的作用远不止是火路和软路。

和平与流动性

虽然Evoque可以说是同类越野车中最安静、最舒适、最适合的,但追求同样峡谷雕刻能力的人会失望。每当我们请赢创玩跑车的时候,我们都厌倦了赢创的懒散操作。一旦我们到达风景如画的下坡弯道,交通就很慢,通向古老的沿海城镇Naf Plihon,我们意识到Evoque并不享受更快的速度。尽管转向令人惊讶的舒适和舒适,坚实的制动和对桨式换档的快速反应,Evoque放弃了早期的抓地力和转向不足,由于轮胎的尖叫声。发动机不是特别鼓舞人心;较小的涡轮增压四缸冲程进一步提高了速度范围,并且只提供了足够的加速度。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觉得很难对Evoque苛刻,因为它非常适合它的目标市场,现在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应该一直存在的婴儿揽胜。它可以舒适而安静地骚扰数百英里,并能以平静优雅的方式处理轻到中等的越野情况。如果你追求运动,那么你可能已经在寻找保时捷Macan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