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特斯拉Model S P100D挑战兰博基尼Huracan的性能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特斯拉Model S P100D挑战兰博基尼Hur...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特斯拉Model S P100D挑战兰博基尼Huracan的性能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我们已经看到SP100D型带走了一些非常快的机器,但是它的资金能超过兰博基尼的Huracan Per formant吗?

这款电动汽车有588马力和920磅-英尺(1,247牛米)的扭矩,它的双电机被输送到全轮驱动系统。

因此,它只需要2.28秒就能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而特斯拉将其描述为“道路上最安全、最快的汽车,拥有行业领先的性能、续航里程和存储容量”。它的射程也高达337米(542公里),价格约为15万美元。

另一端,Huracan Per共振峰的价格是纽伯格林的两倍,用于保持纽伯格林的膝盖记录,直到它的袜子被保时捷911GT2RS吹掉。它的自然吸气5.2升V10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631马力和443磅-英尺(600牛米)的动力。

借助其巨大的动力和瞬时扭矩,旗舰特斯拉model S下线的速度明显快于意大利超级跑车。然而,一旦被驯服的小马开始奔跑,兰博基尼赫拉坎珀福尔曼特就是一股值得考虑的力量。

然而,要想知道愤怒的公牛是否赶上甚至击败了速度惊人的特斯拉,你需要看下面的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