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由于新的排放测试 宝马M3 F130将于八月被削减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由于新的排放测试宝马M3 F130将于八月被削...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由于新的排放测试宝马M3 F130将于八月被削减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宝马将于8月停止生产F80一代M3,因为该车将无法满足欧洲更严格的排放限制。

一位品牌发言人告诉《汽车报》(Aucar),从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425bhp动力的超级车型将需要一个新的微粒过滤器,以满足新的全球协调轻型汽车测试计划(WLTP)的要求。

此类更改后的重新登录过程将阻止更新后的M3在10月份下一代3系列发布之前上市。所以宝马选择提前停产,和其他3系产品一起停产,而不是像前辈那样延长生产时间。

这种情况不适用于M3的双门同级车M4,因为这款车及其4系兄弟姐妹将在第二年继续销售。发言人表示,M4将在改版后的“几个月内”出售,但它将通过WLTP认证的过滤器返回展厅。

该过滤器将把汽车的排放降低到WLTP要求的最高水平以下,但发言人表示,性能不会受到影响。调整后的M4不会做任何其他改变,所以自称4.3秒从零速冲刺到62 mph还是不错的。

保留M4的决定也将受到其受欢迎程度的推动。在英国,2017年售出了近2400辆M4汽车,其中700辆是敞篷车。去年英国仅售出1100辆M3汽车。

下一个M3将于2020年推出。预计将使用当前汽车发动机的改进版本,这将比今天的M3竞赛套件多生产456bhp-21bh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