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评测斯柯达Kosmiq怎么样及红旗HS7怎么样

二手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斯柯达Kosmiq怎么样及红旗HS7怎么样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斯柯达Kosmiq怎么样及红旗HS7怎么样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目前,据海外相关媒体消息,斯柯达将生产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主要目的是丰富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新车命名为Kosmiq,计划于2019年7月开始生产。目前没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有媒体爆料称,Vision X概念车可能就是这款Kosmiq量产后的车型。

新车国内生产时间肯定要等到2019年底,喜欢的朋友可以等。外观应该和概念车有些相似,因为这将是未来的家族设计语言。

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 A0平台打造,堪称T-Cross的姊妹车。计划于2019年7月在欧洲工厂开始生产。新车预计搭载1.5TSI和1.6TDI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斯柯达将向欧洲消费者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从红旗HS7的前脸可以看出,大灯组的大灯造型不规则,是一种流行的“大开眼界”设计风格。外壳底部采用连接式电镀装饰条,雾灯设计成旋转造型,搭配类似国旗风格的红色标志,非常吸引人。

线条比较简洁明了,车顶设计比较平直,没有太多花哨的腰线,车本身的尺寸和有很多卡的SUV以及满满的气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