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四川屏山县:农村和外县户籍买房发房补 每平米补贴100元

二手车
导读   据澎湃新闻,6月28日,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发布《屏山县房地产市场调控协调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促进屏山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2022-06-29 11:07:01

  据澎湃新闻,6月28日,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发布《屏山县房地产市场调控协调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促进屏山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对就业群体、人才群体、城镇化群体、重点特殊群体四类群体实施特殊群体购房补贴,以上群体购房补贴按100元/平方米给予一次性补贴,每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符合多项条件的不作累加计算。同时,该县提出,将对符合政策生育三孩及以上的购房家庭,在现有补贴基础上,每户额外补助2万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