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Counterpoint:台积电占据Q1智能手机AP/SoC和基带出货量70%份额

二手车
导读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芯片(SoC/AP+基带)出货量同比下降5%。报告指出,出货下降的影响被强...
2022-07-07 10:01:08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芯片(SoC/AP+基带)出货量同比下降5%。报告指出,出货下降的影响被强劲的收入增长所抵消,随着芯片单价升高以及在更高价的5G智能手机中渗透率的增加,全球芯片收入在2022年第一季度同比录得了23%的稳健增长。其中,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台积电生产了约70%的智能手机关键芯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