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百度投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亿咖通 实控人为李书福

二手车
导读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湖北亿咖通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名股东。企...
2022-07-07 10:01:34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湖北亿咖通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名股东。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地理遥感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测绘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等,其实际控制人为李书福。公开信息显示,亿咖通科技是一家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由中国知名汽车企业家李书福与沈子瑜共同创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