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河南焦作:今年内在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补贴50%契税

二手车
导读   河南焦作市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意见》明确提供购房契税补贴。2022年1月1日至1...
2022-07-08 18:01:48

  河南焦作市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意见》明确提供购房契税补贴。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在焦作市城区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住房,网签且足额缴纳契税后,可享受契税总额50%的补贴;在焦作市城区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业用房,网签且足额缴纳契税后,可享受契税总额30%的补贴。2022年1月1日之前购买新建商品房,尚未缴纳契税的,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缴纳契税,可享受契税总额15%的补贴。契税补贴办理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