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恒大地产赵长龙:感谢广大债权人的支持和耐心

二手车
导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赵长龙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尽管“20恒大01”未能及时再次展期,但从公司的角度来讲,既不动摇...
2022-07-11 18:01:06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赵长龙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尽管“20恒大01”未能及时再次展期,但从公司的角度来讲,既不动摇恒大地产集团不逃废债的承诺,也不影响在各方支持下持续经营和风险化解,同时恒大地产集团仍未放弃努力,还在积极寻求与该期债券持有人充分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达成共识,相向而行,共同努力化解债务。而据熟悉情况的市场人士透露,单笔债券未获展期具有其特殊性,既源于债权人的特定诉求,又与债务人当前的风险应对措施进度相关,不能被简单、过度解读为债务危机的恶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