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二手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指数中长期趋势良好,回踩即是机会

二手车
导读   国盛证券指出,整体看,沪指回踩2863点的长期趋势线后,中长期趋势已经向好,短期回踩后仍有较大向上空间,可重点关注60日均线3195点...
2022-07-13 09:01:05

  国盛证券指出,整体看,沪指回踩2863点的长期趋势线后,中长期趋势已经向好,短期回踩后仍有较大向上空间,可重点关注60日均线3195点位的指数支撑位。操作上,中报业绩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受全球通胀及供需格局影响,煤炭、硅料及锂矿上半年业绩释放持续超预期,短期或保持强势,但随着下半年上游企业扩产逐步释放,景气度或有所下滑,下半年可重点关注有盈利反转预期的制造业下游企业,也可关注估值处于底部的医药,及有补涨机会的军工、半导体等板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